close

20-2-2014 (Thur)

身家:2,000,000﹔BP:47


    最近,愛上以音系為主的精靈,它們分別是爆音龍﹑爆音怪和聒噪鳥。聒噪鳥配有混亂及飛天,都是不錯的技能。只要夠快的話,其實也是一個很麻煩的角色,再加 上一血巾的話它也可以成為具潛力的精靈﹔爆音龍則是一隻以輔助為主的精靈,高攻擊力的招素不多,好用的招式有 鳥羽棲息/順風/旋風/颶風,其中旋風蠻好玩的,可強制對象交換怪獸。

    爆音怪的吵鬧對雙打還頗有用的﹐故我拿這三隻精靈去打Batter Maison的3打3。進入遊戲後才發現低於50級的精靈原來只會顯示原本的等級,為追回這個不公平,我就趕快拿出噴火龍哥哥與快龍伯伯去刷3星餐館(功 能日後有機會再解說),領著這幾位小夥子快速的成長。

    如果有玩過Pokemon的朋友,就知道隨身的精靈是可以有6隻的,我一直想玩晴天隊,而晴天隊最需要的就是一隻奇異花。除了是晴天隊成員外,奇異花亦是 一位培育專家,它有香氣可吸引群戰(可使精靈的努力值快速成長),為取得這位對我日後成立隊伍的好幫手,我曾想這把角色砍掉重練﹔我也試過在搜尋器 找”pokemon xy 奇異種子 fc“,fc不是離去的玩家,就是其他雜亂的屬性。接著最後一步就是在各大論壇,瘋狂地張貼告示,如再沒有消息就要下定決心砍帳號,皇天不負有心人,終於 在香港其中一個受歡迎的討論區uwants,找到有心人無條件傳給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敢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